後來有寫了第二版,有用名稱來標示地點,比這一版的清楚。
所以請用新版的吧 

新版的在這裡

 

=================================

如果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很常利用google map。
但是google map網頁上只有一個輸入位址的地方,一次只能把一個點呈現在地圖上。

如果要去的地方不只一個,想要知道這幾個地點的相對位置,
除了利用google map內建的「我的地圖」功能,來建立一個擁有好幾個地點的地圖,
沒有想到其他方式。

而google map「我的地圖」是需要google帳號登入,並且會把資料儲存在伺服端,
有時候我只是臨時想知道多個地點間的關聯,又不想要把這堆資料跟我自己的帳號有關連,
就很想要有一個類似搜尋引擎這樣的介面,用完就關掉,要用開起來查就好。

於是有了這一個網頁功能產生。

使用方式很簡單,
1. 把你要找得地址輸入在大地圖下面的「地址」內。
2. 順道給它一個編號或代號之類(不要重複),填在「名稱」內。
3. 按下「增加」,就可以在地圖上看到你的點,滑鼠在點上面暫停一下,可以看到你輸入的編號或代號。
4. 如果你想要刪除某一個地點,點一下下方自動產生的地址列表,就可以刪除那個點。

因為是簡易版,所以沒有提供修改功能,打錯了,刪掉再重新輸入就好了 :)

如果有任何建議,可以在文章下給我回應。

 

 

地址: 名稱(不要重複):

[點地址可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絨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