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內塵土飛揚,你心中閃過不祥的陰霾。你聽見你其中一個朋友放聲大叫,聲音中充滿了欣喜與恐懼。一段冰冷、消沉的聲音在你心中顫抖。「我失去我的妻子遠超過你所能理解之時日。縱使淚已成灰,愛仍熾熱如日。今我愛人已為我重生。你必不能使我等分離若你膽敢阻擾,我必將你靈魂生吞活剝。」

 

此刻

2枚知識檢定(Knowledge Roll)指示物(三角)放到一旁備用。

當有玩家進到和女孩(Girl)指示物同一房間時,該玩家即可持有女孩預兆牌。

 

對於壞人你知道

叛徒致力達成木乃伊(Mummy)與女孩的婚事。

 

你獲勝於

在木乃伊娶到女孩之前,將其驅散回亡者之國時。

 

如何驅散木乃伊

如果書本(Book)還沒在場上的話,當有英雄下次探索到有預兆符號的新房間時,即搜尋預兆牌庫並抽將其取出。你必需說出木乃伊的真名以驅散它。為此,你必需依照順序完成下列步驟。每一位英雄在一回合中只能嘗試其中一個步驟。

英雄可以在下列房間內嘗試知識檢定並擲出6+以找出木乃伊的真名(依括弧裡的方法):

  • 有石棺(Sarcophagus)的房間(研究象形文字),
  • 研究室(Research Laboratory)(瀏灠考古團隊的筆記),或
  • 圖書室(研究木乃伊的歷史)

如果你成功了,拿取一枚知識檢定指示物。

  1.  
  2.  
  3. 在你找出木乃伊真名的回合之後,持有書本的英雄可以嘗試知識檢定並擲出6+以在書本中找出木乃伊的真名並學會驅散它的咒語。如果你成功了,拿取一枚知識檢定指示物。
  4. 當你獲得兩枚知識檢定指示物之後,把書本帶到木乃伊的房間。任何和木乃伊及書本在同一間房間內的英雄可以試著以神志進行戰鬥並擊敗木乃伊,以此完成咒語並永久驅散木乃伊。

木乃伊對速度攻擊免疫(例如左輪手槍(Revolver))。

 

如果你獲勝

在你猛力合上古書時,房間內掀起一陣溫熱且乾燥的風。木乃伊蹣跚地走向你,它死寂的眼中充滿絕望。當它就要掐住你的喉嚨時,它的雙手忽然碎裂了。隨著它的身體逐漸崩解並隨熱風飛散,那生物呻吟著。「我的妻子我唯一摰愛永世不見

隨著最後一片木乃伊消失,風停了。只剩下你形單影隻。

 

 

 

資料來源:http://weselyong.pixnet.net/blog/post/184046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中小屋
    全站熱搜

    黃絨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